秋秋

过去的已然过去,执笔写下新的篇章

【联耀】狼孩

※联四×耀

※简单而言就是四个大男人养孩子的故事

※剧情进展慢(对不起


注意

※阿米以为法叔喜欢英sir

※法叔以为英sir喜欢阿米

※英sir毒舌易怒

※耀亚洲黑瞳

※法叔闺蜜情all(英sir单方损友情)

※前几章阿米主视角


※与上次预告有所不同,部分设定改变了。


※上章剧情慢的看不下去又加了2000+,建议看一下(主金三角场合)


(没问题的话开始了,(我话真多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天吃早饭时,气氛意外的和谐——伊万安安静静的吃着自己盘子里的食物,阿尔恢复了精力却意外的安分,最可怕的是亚瑟不冲弗朗西斯发莫名其妙的脾气了,还高兴的拿出了司康饼给他们吃……诡异。


阿尔看到亚瑟离开后就扯着弗朗西斯领子问“他怎么了?你给他下奇怪的药了?还是你们昨天只是演戏?难道……啊喔。我知道了。”


“你知道了什么?”弗朗西斯倒了一杯牛奶,正要喝下。


“你们昨晚做 爱了?”


“噗——!!!!?”


弗朗西斯嘴里的牛奶全被喷了出来,毫无一点优雅可言,牛奶在米黄色的桌布上晕开了一大片。


“……这种事情是不能瞎说的,也许亚瑟只是刚好心情不错呢?是吧,还有你以后就别再提这种事了,哥哥我不想每天被他追着打。”


嘁,还没成事呢。



吃完早饭后,阿尔按照工作安排是要和伊万一起去找负责人的,至少是个带路的去村后面的树林里看看,但阿尔怎么也找不到伊万,便只好一个人去树林里看。


清晨的空气湿濡濡的,尤其是植物多的地方,不一会阿尔的镜片就变得模糊不清了。


要是带了纸巾就好了,阿尔把眼镜往衬衣上擦了擦,勉强能够视物了。


不知不觉阿尔走到了一条小溪边,这是个很不错的惊喜,阿尔蹲下来将眼镜冰凉的溪水里冲洗。冲完眼镜后甩了几下,将上面的水珠甩掉。


身后传来一阵细小的声音,阿尔转头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
亚瑟。


对方并没有看到阿尔,他们之间隔着一个巨大的灌木,稀疏的枝叶配着阿尔暗绿色的衣服,不仔细看是注意不到阿尔的,而且在注意到亚瑟后,阿尔很快藏到了一颗橡树后面,暗中观察亚瑟出现在这里的原因。


昨天下午过分大的脾气,今早莫名其妙的高兴,以及亚瑟早上的匆忙离开,亚瑟很不对劲啊,私会吗?然后弗朗西斯为了留住亚瑟,就去找那个私会对象,结果亚瑟知道后对弗朗西斯生气。嗯……那现在就让hero来解决这件事吧!


亚瑟一直向树林深处走着,背着一个鼓鼓囊囊的黑色背包,神情像在找什么。


果然是私会吗。


阿尔跟在离亚瑟不算太远的地方,一边隐藏自己一边观察亚瑟周围环境确认有没有其他人。


这种事情刚开始还有几分乐趣可言,但没多久阿尔便没那么兴奋了,这种事情大不了直接去问亚瑟,反正亚瑟不会像对弗朗那样对自己生气,而且十几分钟都没看到除了他俩以外的人,阿尔都有些怀疑自己的判断了。


“……是这里吧,可恶记不清了。”


亚瑟嘀咕着什么,阿尔依稀听见一点,好奇的望过去,亚瑟正站在一个巨石旁,巨石旁就是一个巨大的不知何时出现深渊。


一个恐怖的想法冒了出来,他……不会想不开了吧?亚瑟站的位置离悬崖极近,而身边只有一个巨大的形似石碑一样的石头。


阿尔朝亚瑟走近了些,拜托,他可不想这个家伙做什么傻事。


亚瑟抓着巨石上的一出凸起,将半个身子探出去,向深渊里望。这个举动让阿尔吓了一跳,立刻朝亚瑟那边走,但在看到他只是观察便又退回树后。


不过亚瑟没有再做什么更危险的事,看完后取下自己的背包丢到深渊里就从另一条路离开了,阿尔记得那个方向是驻扎在村子外的医务站,便没有跟上去,走到了悬崖旁边。


这个其实算不上深渊,只是因为视觉问题看起来黑不溜秋深不见底,阿尔估计这个小山沟深70多米,宽的话最窄处大约有20多米,长不看不到边。


向西走是村子,所以是可以从村子直接走到山沟内的,但亚瑟选择了更远的路。


黑色的背包躺在山沟下的一个干草堆上,周围也没什么好的标志物或是什么其他的东西,只有这种随处可见的干草堆鬼知道亚瑟要干什么。晚上直接去问亚瑟吧。


“什么!亚瑟他今天轮班!”


“是啊,他没说吗?哦,对了你才来这。”弗朗西斯趴在餐桌上,脸上带着一丝红晕。“这里的果酒还不错,老板娘送了我一桶,尝尝?”


“不了,我先回房间去了。”


“对了,你知道伊万去哪了吗?”弗朗西斯又站起来给自己倒了一杯酒,想了下又拿了个杯子放在桌子上,倒满褐色的果酒。


“不知道,早上来了吃完饭就没再看到他了。”阿尔盯着那杯褐色的果酒许久,撇开了头“你找他有事吗,你没他电话?”


“他手机关机了……好了,其实也没多大事,问一下。”“那我走了。”


弗朗西斯仰头一口喝完了杯子里的果酒,度数并不低,呛得他咳了几下。紫罗兰色的眼睛微眯,想抽烟,一摸口袋才发现已经抽完了。


那杯额外倒的果酒没有被弗朗西斯喝掉或带走,弗朗西斯嘱咐过店员后就回屋了。


……


空酒杯被扔进垃圾桶里,杯沿上还沾着一点红色。



~


※亚瑟会给喜欢的人做司康,可以吃就是有点硬

※大家都是成人

※后来桌布由哥哥洗了,洗了一上午(于是被老板娘调侃了一上午)

※法叔不喜欢喝葡萄酒以外的酒

※一起猜猜是谁喝的呀~


耀要依旧没有正式出场(我错了下次还敢)

评论

热度(53)